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田园女”是什么梗?声称不要彩礼,接受婚检但不能99977

2022-09-29 11:59: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女性的社会地位不断上升,对于女性群体的讨论声也越来越热烈,对于当今社会现象中一些女性群体的表现,广大网友们给她们做了不同的类型区分,并为不同类型的群体取了带有隐喻的称号,比如田园女,田园女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田园女是什么意思?

田园女是指要求男女平等,却要男性承担主要责任,以女权为借口,追求女性收益最大化的群体。田园女的自身条件一般,但是对自己的另一半却要求极高。

她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在思想层面虽然接受了中国传统的相夫教子观念,但是行为上表达的是强调女权,认为男生赚钱养家是一种责任义务,自己什么都不用做,违背了自己本来接受的理念,并没有做到主内的家庭经营,只想着单方面的索取,并不想在这层关系当中付出过多,觉得男生养着自己和家庭是理所应当的。

99977数字什么意思?

99977是一个网络流行词,该词来源于2019年5月起流行于网络的一个视频梗,用手机九宫格键盘打出来的99977数字,其实就是ZXYQR,意思是珍惜眼前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