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王宝强金扫帚获奖感言获赞:尊重在场的前辈,我欠观众一个道歉

2022-10-04 14:18: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3日,一条“某导演朋友圈斥程青松”话题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疑似某导演质疑“金扫帚奖”评选存在公正性,该导演电影入选“金扫帚奖”,被评为“最令人失望导演”。

据了解,电影豆瓣评分4.4分,其中多数观众给影片打了一星,而程青松就是“金扫帚奖”创办人。

紧接着,有一条热搜话题“王宝强金扫帚获奖感言获赞”,引起网友讨论。

原来此前王宝强凭借《大闹天竺》获得第九届金扫帚奖并出席现场领奖,他也是唯一出现在金扫帚颁奖典礼上的知名人士。

某百科这样记述金扫帚奖,该奖项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是华语电影史上首个为年度最差影片颁发的奖项。

由网友和独立影评人参与评选,从电影文本出发,以专业的立场,独立的身份,以电影批判影响电影创造,为鞭策中国电影而设立的奖项。

王宝强曾在领奖台上说:“我也知道,金扫帚奖不是一个很光荣的奖项,但它可以鞭策你进步。我尊重在场的前辈,我欠观众一个道歉。”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赞:

“王宝强,起码初心还是有的,没有骄傲自满,时刻保持谦逊的态度,正确面对事物,是个不错的演员和导演。”

“王宝强这么成功是有原因的,其实他真挺实在一个男人,不然也走不到巅峰,爱老婆爱孩子,努力付出,尊重大众脚搭实地,很多男人做不到他这样。”

“人有自知之明,他做到了,这个道歉很真诚,值得点赞!”

某导演质疑奖项公平性和王宝强虚心接受奖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有的网友支持某导演的质疑,并表示,这个评分的评委是谁?流程是什么?标准是什么?是有权威性还是只是一个搞笑闹剧,一部电影是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精力人力财力,被这样评选确实是不高兴,只是某导演敢说出来。

还有的网友表示奖项是网友评选出来的,电影拍得烂就应该虚心接受,一部电影确实是很多人的心血,金扫帚奖是公平的,好的要有,不好的也要有,这样才对得起观众。

至于金扫帚奖是否公平性暂且不说,就说说王宝绝对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从其努力和出道就以草根形象面世,他的性格和演技充满了质朴,虽然有些电影过于商业化,但他依然坚持本心去创造艺术。

虽然一个人不可能保持不变,但很多观众从他的作品中感受到他的真诚,或许这份真诚并没有达到观众的预期,但虚心接受观众的意见这是最难能可贵的,人不怕被别人说不行,就怕自己不努力不用心,这让我想起了他身上“许三多”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终究上天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对于某导演质疑金扫帚奖娱乐事件,你怎么看?对于王宝强你喜欢他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