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何泓姗买皮肤是什么梗?何泓姗拍电影是为了买游戏皮肤,是真的吗?

2022-09-29 18:11: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众所周知,何泓姗是内地一位知名女演员,她与2008年正式进入娱乐圈。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她在生活中也是游戏国者荣耀的疯狂痴迷者?何泓姗为了买皮肤拍戏是什么梗?她对游戏也太着迷了吧!据说何泓姗拍电影是为了买游戏皮肤。这是真的吗?

何泓姗,想必大家并不熟悉这个名字,不过看到脸就非常熟悉了,何泓姗出道以来,演过不少的角色,比如《匆匆那年》中的女方茴,还要《云巅之上》《如懿传》等电视剧,清新的长相让何泓姗很受观众的喜欢,大家都表示何泓姗就是心目中最美的初恋的样子。

然而私下的何泓姗却并不是一个积极拍戏想要走红的女明星,除了拍戏之后很少能够看到她的消息,也不炒作,也没有什么生活爆料,非常低调的生活着,大家对何泓姗也没有那么了解。然而随着小视频平台的火爆,何泓姗也常常发一些自己的日常,这个时候,大家才知道,之前对何泓姗的理解,全是假的。

这么美的一位小姐姐,居然沉迷游戏不可自拔,是王者荣耀的疯狂热爱者,也会常常在自己的抖音上发一些自己发挥的很好的天秀视频,享受着粉丝们对她技术的追捧。就连个性签名,都是对游戏深深的热爱啊。有粉丝也是很开心的询问何泓姗:你难道是因为买不起游戏皮肤才去拍戏的么?何泓姗则表示自信点把难道去掉。也是证实了游戏对她来说有多重要啊。

除了晒自己打游戏的好操作外,何泓姗还非常喜欢在评论区接受各位粉丝的彩虹屁,隔着屏幕都能想到,何泓姗的沙雕样子啊。不由得再次想起一位女士,王菲曾告诉自己的好友:你可以说我唱的不好听,但是不能说我麻将打得不好。这样的何泓姗你爱了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