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员工当顾客面把扫地垃圾倒进餐盘 网友:确实很膈应

2022-10-07 23:29: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人们生活好了,对于饮食卫生也有了高标准,但是一些实质性的问题让很多人矛盾。那就是工作的繁忙让大家很少有时间去做饭。

于是不管是下馆子还是快餐就成了大家吃饭的选择,这样的话,就和现在大家追求的饮食卫生背道而驰了,毕竟快餐和一些饭店卫生问题一直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

最近有人就在网上发出了这样的一个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讨论。

10月6日,广东广州。陈先生在餐馆就餐时,看见工作人员将扫地垃圾倒进餐盘的筐子里。陈先生表示,地上有很多灰尘和细菌,觉得挺膈应的,并且说到以后不会再去了。

对此很多网友说到“确实很膈应”。也有人产生了疑惑,这家店的服务员为什么会当着客人的面做这些事情呢?当然还有一些人在寻求着事情的本质,他们认为这些餐具或许是一次性的,又或者是最后要交给第三方专门负责洗餐具的公司去洗刷和消毒。

不过也有网友说了,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些服务员都不应该面对客户有这些行为,毕竟这会对客人的感官带来不好的感受,同时也对这家饭店带来不好的影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