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美国19岁少女每天记忆被重置:事情一旦超过12小时,她就记不住了

2022-10-15 23:23: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美国19岁少女每天都以为是2017年10月13日,她的记忆像被“重置”一般。原是在2017年10月12日,她在一次越野跑训练中,被队友击中头部。

5年前,确切地说是在2017年10月12日,年仅14岁的她在一次越野跑训练中,不小心被其他孩子撞倒,摔到了右侧的太阳穴。

当下,Caitlin并没有昏倒,大家也都以为就是个小磕碰。可没想到,这一摔,却给她的人生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

后来的事情就是,她彻底失去了形成新记忆的能力,事情一旦超过12小时,她就记不住了。更诡异的是,Caitlin每天早上醒来,都以为自己过的是2017年10月13日。

不知为何,自那以后,她的生活永远被困在了意外发生的第二天。于Caitlin而言,学习实在是太难了!她根本记不得老师教的内容,每天都不得不重复性回顾此前的课程知识,大量的复习工作几乎耗尽了她全部的精力。

可这也只是徒劳,第二天,所有的努力又会被重置归零……她用一种轻快的语调说着:“所以这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研究表明,这种病证有可能是暂时的,但万一脑中和记忆相关的区域受到了严重损害,也可能会永久持续。医生无法给出诊断方案,Caitlin自然也就无法系统地接受后续治疗。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Caitlin的病情奇迹般地出现了转机。目前来看,Caitlin的治疗之路还很遥远,未来可能仍会面对重重困难。

但相信在周围人的支持,她一定能走出2017年10月13日,迈过自己受伤的14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