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罗枯坐替补席提前离场 滕哈格承诺会处理这件事

2022-10-20 13:51: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曼联战胜热刺的比赛还剩下两分钟时,C罗怒气冲冲地冲进了球员通道,滕哈格承诺会处理这件事。

弗雷德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进球确保了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胜利。C罗在本场比赛中被安排坐在替补席上,整个赛季他只在英超打进2球。
在他的位置上,马库斯·拉什福德首发,曼联打出了自滕哈格执教以来最好的表现。尽管他们赢了,但有C罗似乎不太高兴,在第88分钟左右,C罗被拍到走出了球员通道。

视频显示,当比赛在他身后进行时,C罗走在边线上,看着身后的比赛。然后,他脱下了围兜和长袖训练服,走回了老特拉福德的更衣室。

这一事件让曼联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黯然失色,滕哈格声称他将在周四处理这一事件。荷兰人极力淡化这件事,但他透露在罗纳尔多离开之前他并没有和他说过话:“他在哪儿,我看见他了,但我没有说话。我明天会处理这件事,但不是今天。我们正在庆祝这场胜利,现在我们必须恢复过来,周六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英超,太令人兴奋了!”

“我今天看到了我们的进步,你可以看到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在赛季中成长,变得更加积极主动。首先你要组织好控球,然后控制好强度,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做的。公平地说,我之前并没有预料到,因为热刺本赛季一直很稳定,这是一场精彩的表现,我希望我们为本赛季奠定了一个新的基础。”

通过滕哈格的赛后采访,我们可以明显地感觉到:与比赛的胜利相比,C罗的小情绪已然不重要了。或许,这就是英雄迟暮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