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EDG不敌DRX止步八强

2022-10-24 13:37: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24日,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八强赛的最后一天,EDG对阵DRX。

这场比赛非常的精彩,第二局的Deft偷家遇到水晶复活,被EDG一波翻盘,以及第五局DRX的打野佛耶戈抢下龙魂,Deft的EZ被众人切入保持不死,极限赢下EDG,拿到半决赛的门票。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 ,EDG战队最终还是止步八强。

说道八强最多的LPL战队,首先想到的就是两个队伍,一个是EDG另外一个是RNG。

在RNG不敌T1之后,RNG拿到了全球总决赛四次八强,当时的RNG追平了EDG四次八强打的记录。

而今天EDG遗憾不敌DRX,再次止步八强,这是EDG建队以来第五次止步全球总决赛八强。

这个“里程悲”也让EDG再度反超RNG,成为了LPL战队中拿到最多的八强队伍。

虽说是八强,但是这已经是EDG在今年拿到了最好的成绩了,希望明年还能见到EDG这五个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