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S12小组赛:JDG战胜DK 小组两连胜

2022-10-09 12:33: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9号上午十点二十分,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小组赛B组DK对JDG的比赛。06:46 牙膏的支援太关键了,这波本来是JDG溃败的团,被沙皇盘活了。恭喜JDG拿到小组赛两连胜。

北京时间10月9号上午十点二十分,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小组赛B组DK对JDG的比赛。此前双方都在昨日拿到了开门红,这场比赛的败者将吞下S12小组赛首败。

DK蓝色方:鳄鱼 大树 岩雀 维鲁斯 烈娜塔
JDG红色方:奥恩 男枪 沙皇 卡莎 芮尔

04:47 大树留人,维鲁斯果断交闪过墙拿下一血。前期JDG节奏不算太好。

06:46 牙膏的支援太关键了,这波本来是JDG溃败的团,被沙皇盘活了。沙皇的闪现推,推到DK三人,随后卡莎开启收割模式拿到双杀。

09:59 双方下路ADC都有300块进账,感觉这局前期像是维鲁斯大战卡莎的剧情。

14:33 鳄鱼被包饺子,无处可逃,男枪拿到鳄鱼人头。

15:06 DK和JDG打了一波4换3。DK这波操作拉扯得很好,烈娜塔的恶意收购位置开得很好,虽然JDG先阵亡两人,牙膏的及时支援却吹响反攻的号角。

21:25 双方经济几乎持平。

22:21 大树被抓单,开出大招却被卡莎收下。

23:15 岩雀精准封墙,拿到双杀,随后DK顺利拿下大龙。

24:45 DK抢到小龙,但是大树被留。

28:20 男枪反野被抓,被迫交出闪现,随后JDG用DK中路二塔交换,双方都可以接受。

29:24 双方打了一波一换一,大树的小树苗,不断骚扰JDG。

30:28 JDG顺利拿到大龙,但是没有什么留人手段,DK也及时撤退。

34:57 卡莎比较上头,庆幸有管道安全逃跑。

36:15 双方小龙坑团战,卡莎和沙皇的输出拉满。随着DK团灭,JDG一波结束比赛。恭喜JDG拿到小组赛两连胜。以上就是本篇英雄联盟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