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长相凶狠男子被称“史上最凶班主任”:我为人和善,从事教育多年

2022-11-02 23:06: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男子以“高一年级班主任”身份在讲台上训话,因其凶恶的长相、严肃的语气引发关注,不少网友称看了视频后会颤抖。11月2日,该男子所在地教育部门表示,目前在当地老师队伍中没有查到此人。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留着寸头的中年男子站在讲台上,声音低沉地对台下说:“我是你们高一年级的班主任。我为人和善,从事教育多年,也遇见过喜欢在学校称王称霸的学生。但如果我们班的同学被别的同学欺负,你们一定要告诉老师,我来教育他。”男子身着黑衣上衣,还挂着较粗的金属链,目光较为“凶狠”。

这段视频在网上走红,不少网友评价他为史上最凶班主任:“别说学生,家长看了都害怕。”“我的孩子就需要这样的老师管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