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HT瞳银行小姐姐叫什么名字?传王鹤瞳离婚准备大力发展网红事业

2022-11-03 12:50: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还记得那个跳舞很棒的银行小姐姐吗?她凭借一支动感的舞蹈,获赞近两百万,吸粉几百万。但听说她最近她辞职了,也离婚了,准备大力发展网红事业。

说实话,她之所以能火,是因为她长得多美、舞技多高超吗?不是的!还不是因为她曾经是普通的一个银行职员,但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了一种劳动者的美!

现在她离职了,脱掉了那件她曾无比珍惜,同时带给了她生活和理想的制服,还能剩下什么呢?

一向以工装示人的银行舞者,抖音HT瞳,在最近的直播中一改常态,换上了自己生活中的衣服。干练的白色短袖加上酷酷的长裤,跳起舞来越来越飒了!抖音HT瞳总是说自己的舞蹈一般般,就是普通的广场舞,但看过她舞蹈的粉丝都知道,即使是普通的广场舞,她一跳起来,广场舞就不再普通了,带给粉丝的美感体验直线上升!

抖音HT瞳说起话来,东北味儿衬的她像一个女汉子,实际上她可是十分害羞的。尤其和其他主播连线,被夸的时候,总是边摆手边说:可不敢再夸了,会害羞的。粉丝们直呼,这也太可爱了吧!连麦快结束时,抖音HT瞳还给对面的主播和粉丝们,献上了最新的舞蹈。对面的主播直播间里一下子涌现了好多人,都直直的看抖音HT瞳跳舞,看完一段舞蹈过后,都意犹未尽。

在直播快结束时,一直跳舞的抖音HT瞳,还给粉丝留了一个小彩蛋。她在直播前准备了歌曲,虽然不是特别擅长,但很用心的去做了,是家人们都特别喜爱的歌曲。快下麦时,她大大方方的将歌曲送给了家人们。

抖音HT瞳也太贴心了,成为她的粉丝一定很幸福!这样的她,你喜欢吗?如果喜欢,一定要来抖音HT瞳的直播间找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