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小婉管乐《千年就一回》:我们女人有几个一千年

2022-11-10 08:38: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白蛇传的故事本身就是传播很广的古代传奇故事,再加上当年《新白娘子传奇》经典再造、小说和电影《青蛇》的绝美演绎、国漫动画《白蛇:缘起》《青蛇:劫起》重新解读,年轻人对这个故事以及人物有很高的接受程度,一些梗不需要过多解释,观众都很好理解。特别是新白的配乐一响起,光是一波回忆杀都已经把好感分拉高好几个level了。

最早知道小婉和管乐是在《嘎嘎》那个节目里,当时大老师还说自己其实不太能接受肢体表演的喜剧但是她俩挺厉害的有被嘎到。她俩真的很特别,形体的灵活程度让人叹为观止,配合的默契程度也是很让人惊叹。就像李诞说的,她俩是真美的,但又真的好笑,彻底颠覆了“丑”在喜剧里的天然优越地位。在“喜二”里她们仍然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同时也看得出来她们在“文戏”表现上也有非常大的亮点,眼神、台词,都处理得细致到位,不只是简单地拿跳舞整活儿。

这对姐妹花很讨喜,同时助演融入非常好,三个人就像是一个组合的。闫佩伦的表现也是十分惊艳了,特别是和小青的对手戏段落,节奏、肢体,全能跟上合拍,非常突破对他的固有印象。

另外《千年就一回》刚开头的国风配乐很好听,就去搜了一下,发现是《同簪》,两个姑娘也是很用心了,她们的情谊可能也就像白蛇青蛇的情谊一样吧,同簪的好姐妹,一起勇闯这世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