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年世界杯:沙特放假1天,庆祝战胜阿根廷

2022-11-23 12:17: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卡塔尔当地时间22日,沙特阿拉伯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以2:1比分战胜阿根廷队后,沙特官方宣布全国放假一天,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11月2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首轮第一场,阿根廷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比赛正式打响,这也是梅西第5次世界杯的首秀。图为沙特队球迷。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该国所有公共和私营单位的员工以及学生将在23日放假一天。

“我们对结果非常高兴。这是一场非凡的比赛。”一位42岁的沙特住房部官员说,“我们对球员的信心没错。今晚我们书写了历史。”

“难以置信、巨大、惊人、美妙!”一位体育编辑说道,“祝贺大家。这对每个沙特人来说都意义重大。这将给参加世界杯的每一支阿拉伯球队带来巨大的鼓舞。”

据介绍,此前,喀麦隆队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期间也宣布过类似假期,当时这支无人问津的非洲球队击败了阿根廷,并于次日宣布放假。

据报道,在实现这次逆转之前,沙特阿拉伯在世界杯历史上只赢得过三场比赛;曾在1978年和198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则是今年的夺冠热门。

接下来,沙特队将在26日迎战波兰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