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阿根廷近3次战荷兰均被零封 具体怎么回事?

2022-12-09 13:37: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荷兰队2胜1平顺利出线,自欧洲杯0:2输给捷克后,已取得18场不败,从成绩上看是很不错的。 作为传统强队,号称“无冕之王“的荷兰队以极其反传统的方式顺利出线了,其中受到荷兰和外迷的一致诟病,过程确实无聊,结果尚且不错。要过程还是结果,范加尔是铁了心要结果的,过程他要的太多了,1996年欧冠被银狐用犯规和防守,切割了他的乌托邦之梦,他要的结果就是圆一个他自己及全荷兰球迷的一个大力神杯,载入史册。

1、小组赛,荷兰队可以说是全32强以最无法形容的踢法和表现而轻松出线的,第一场就是最后十五分钟搞定,第二场基本就是得过且过,能赢不败就好,第三场就是散步式进攻和防守,进球小胜还给了东道主面子,三场没有人员损耗和黄牌,基本没使什么力,人员体能和心态都得到了保障,同意有位吧友说的拿小组赛当热身赛用了,从场上进攻的积极性和防守的力度以及专注度来看,明确是范加尔没要求用全力踢,三场全程没皱过眉起过身,翘着他的二郎腿,球员也没压力,德容不是赛后又呼应了要夺冠么?要不然就是这支球队真得完全失控了,毫无战术,毫无能力,一塌糊涂,显然并不是。

2、小组赛两胜一平,进5球失1球,传统豪强来看目前也就巴西两战进3球失0球,西班牙进7球失1球,法国进6球失2球,进攻线虽没有强锋,但结果是总能进球,防守其实是真得不错的,如果全力攻防,那整体的力度和强度要比小组赛好很多。现在的进攻不似以前的压迫式,而是磨人式,慢慢倒,慢慢传,磨得你不注意的时候猛得一个中传,长传或是中路传切一下提速(这个有点像90年代的巴西),如果荷兰先进球继续磨,对方更难受!防守经常看到后卫线回来的不是翼位而是前锋、前腰,上场比赛一度是人盯人的,前面两场是有区域联防的,防守有点像90年代的意大利,这支队伍没有以前压迫式打法的能力,也没有2010年、2014年快速防反的能力,现在各支球队都注重防守,边路的突破比以往更难了,邓弗有被老帅交待压着,也有被严重看防的情况,换了弗林逢也未必行,边路一旦一丢球,后面的开拓地就像给了骑兵的草原,老帅现在求得是磨,耗,稳,省的经济实用打法。

3、进入淘汰赛,16进8的比赛明显强度、防守度、关注度一下就上来了,被评论废掉的两个边冀卫大放异彩,证明了老帅是在压着踢。被美国队进了一个球,2:1时,没有看到老帅的保守,没有想守住这一个球,而是90分钟要解决战斗,这个也是范加尔的一个自我批判性改变。

4、荷兰即将迎来老对手阿根廷,实力五五开,但我信范加尔和运气,老加尔一定无数次想像过对阵阿根廷时要如何在90分钟内解决掉对手,通过三场小组赛的热身和淘汰赛晋级,老帅手上的牌还有很多,老帅是铁了心要走远的,这支荷兰最大的大牌就是范加尔,边路一定会被阿根廷限制,对阵美国3:1后贝尔温、德佩、加尔波在3:1之后有些在玩了,不然还会有进球,注意有些球不是在边路而是在中路,3中卫老加尔是玩得太溜了,边中如何结合,以及快高如何结合,我想一定有针对性战术。

复仇之战,荷兰不败,不会进入点球,好点90分钟会解决战斗,最晚加时解决战斗。一只务实、稳定、团结、高效的荷兰队,今年的荷兰队传控节奏有点像巴西,慢中带快,防守有点像意大利,区域联防和人盯人都尝试过,执行力和团队意识有点像德意志,这样一只球队值得看好。

前瞻:阿根廷近3次战荷兰均被零封具体怎么回事?

阿根廷只要挺过荷兰这一关,就一定是冠军。荷兰年轻力壮,攻守兼备,尤其是防守水平一流,对阿根廷锋线是极大的考验。劳塔罗浪射了一场,这场应该会穿上射门靴了,替梅西分担一点儿进攻压力。恩佐两场比赛被彻底激发出来潜力,成为阿根廷又一进攻利器,给荷兰防守不小的压力。不要跟荷兰拼防守,中场组织好向前传球,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荷兰纸面实力跟阿根廷半斤八两。老帅范加尔用几年时间把这支队伍空前的团结起来,打造了一只四年来实力最强最可怕的有团队精神的荷兰队。不是只靠罗本等几个球星的球队。最后的结果就看战术和发挥了。这场比赛该会打出大比分。过程紧张跌宕,精彩纷呈。绝对是世界级的足球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当然我跟大部分梅西球迷一样,希望阿根廷胜出,给梅西一个职业生涯中完美的谢幕!

前瞻:阿根廷近3次战荷兰均被零封你怎么看?

荷兰除了后防线实力比阿根廷队略强。荷兰中前场实力明显不如阿根廷队。
//@dlldh:荷兰除了锋线差一些,其它都比阿根廷强多了。
//@微覌視界:没那么夸张,看起来这届阿根廷实力不强,但我觉得阿根廷更加团结一心了,也更加整体了,这支阿根廷是近三届阿根廷实力最强大的。反观荷兰有点外强中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