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平哥平嫂叫什么名字?平哥平嫂自创“扛化肥”搞笑段子

2022-12-09 13:50: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好!这是我们洛川的早熟红富士,来,大家跟过来看一下,今年苹果的个头特别特别大……”8月28日,记者见到“网红”平哥平嫂时,他们正忙着在果园里做直播,通过线上平台销售洛川苹果。

平哥平嫂是洛川县槐柏镇底楼村一对普通的农民夫妇。平哥家有20亩果园,收入一直都不错。“2016年到2018年家中突遭变故,父母先后去世,欠了几十万的外债。”平哥回想起那几年的经历说道,那时候感觉整个人生跌到了谷底。

2019年的一天,正在果园套袋的平嫂突发奇想,想用拍抖音记录生活,但她的想法却遭到了丈夫的拒绝。后来在平嫂的坚持下,平哥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同意了。他们拍的第一个视频是模仿别人的,但没想到播发后效果很好,这让他们一下子就有了信心。

随着抖音拍摄人数的增多和读者口味的变化,平哥平嫂在短视频拍摄中也遇到了瓶颈期,经常感觉无从拍摄,无处下手。他们决定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状态。在休息期间,意识到不能再模仿别人,要有自己的创意和原创作品。

2021年初,平哥平嫂在自家院子自创了“扛化肥”的搞笑段子,视频播放以后,一夜之间涨粉10多万多,平哥平嫂非常激动,当天晚上还喝酒庆祝了一番。平哥也由此找到了自己抖音拍摄的定位和方向。“把我们的生活日常经过加工,将平嫂的行为夸张一下,扩大一下,就可以变成自己的作品。”平哥说,他把这种模式称为“懒汉模式”。

平哥平嫂在拍抖音的同时,也尝试做直播。刚开始的时候,每次直播之前平嫂都要将家里仔细打扫一番,后来平哥建议实景拍摄。没想到直播起来效果出奇的好,好多粉丝都喜欢他们这种朴实的乡村田园生活,直播间经常爆满。随着粉丝的不断增加和名气的扩大,一些知名品牌也纷纷找上门来,要平哥平嫂帮他们带货。2021年至今,平哥平嫂走过很多个省市,自己的抖音小店,销量也很不错。

平哥平嫂的短视频,或者是在乡间果园,或者是在农家大院,或者是在自家的土窑洞拍摄,每个视频都是夫妻日常,这种接地气的短视频,不仅受到全国各地群众的喜爱,也让央视注意到了这对普通的农家夫妻。

三年多的努力,让平哥平嫂从普普通通的果农蜕变成百万粉丝的“网红”,也让昔日负债累累的生活有了根本性的改变。“希望以后能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多推广咱们家乡的苹果,让洛川苹果有更加广阔的市场,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平哥平嫂异口同声地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