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下班回家发现2千万豪宅“塌了” 到怎么回事?

2022-12-13 18:26: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12日,北京。北京一女子下班回到家中打开门,发现家中客厅餐厅的装修全部塌了,仔细听天花板还有像下雨的声音。女子表示家中的毛细系统一直漏水,漏着漏着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幸好当时塌的时候家中无人,当初家中装修时没动过顶是精装交付。

女子表示自己当初花两千万,买的高端社区住成这样太气愤了。早前有邻居就说房子漏雨严重,没想到最终自己也成了受害者。

幸亏是没人在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两千万豪宅!弱不禁风的装修质量。

很多人质疑业主二次装修破坏原来的装修结构,女子说当初家中装修时没动过,天花板吊顶就是开发商原本的精装交付。该女子花大价钱买别墅,不就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让自己住得安心吗?但是这些黑心的开发商却贪得无厌,偷工减料,只顾赚钱却不考虑质量!

按该女子的描述看,房子的天花板毛细系统一直有问题,所以坍塌绝非偶然,也许还有其他质量问题导致,整栋楼是不是也有问题?

待进一步结论!

有人深有同感:自己前年交付的精装房也出现大量问题,和开放商拉扯了一年多达成了赔偿协议,如今又过去一年,半毛钱都没见着。房产买卖中,消费者永远是弱势群体,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加强监管,莫让这类黑心开发商总钻空子!

你怎么看?欢迎关注、留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