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猫咪摔坏12万翡翠手镯被连夜送走 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2022-12-14 18:44: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你是养猫人士吗,下面这一幕会不会让你无语?12月12日,广东揭阳。一位翡翠店老板分享了一段监控视频。

视频中他把给客户挑的样品手镯放在桌子上离开,十多分钟后猫猫跳上桌子,一点点的把手镯推下桌子,镯子被摔裂。

据王老板表示:这是缅甸冰种翡翠A货,价值十二万。自己差不多损失这么多钱,因为已经裂了,后期只能镶金修复再卖个几千元。

猫猫四岁多了,已经给它打包好了行李送去别的地方养。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挺无奈的。

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吐槽,不少人认为这就是设计好的,视频就有点假了,那么贵重的东西顺便乱放?估计对于他们来说本来就值几千元,所以顺便乱放?你们傻到以为别人都傻呀。

还有人表示,其实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猫咪们的天性就是好奇心重,爱登梯爬高,爱扒拉一切他们看上去想扒拉的东东,所以养猫的人都知道,不要把猫咪和你家的宝贝放在一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