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满满的父爱!父亲将石榴埋沙里4个月等儿子

2023-01-06 12:24: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4日,山东济宁,杨先生元旦假期回家,发现父亲将石榴埋在沙土里,专程等自己回来吃。杨先生称,父亲将这些石榴从中秋埋到了元旦,拿出来吃的时候还很新鲜。没想到他为自己储存了近4个月,都是满满的父爱。

杨先生表示:“中秋节的时候,因为没有回老家。元旦回老家,临走之前,我爸说给我们准备了一些石榴。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怎么还会有石榴呢。我爸就去那个沙地里面,就用手把这个石榴刨出来了,没想到石榴还特别新鲜,挺感动的。”

对此,有网友解释了这种保鲜方法,称:“沙藏,窖藏是一个传统的保鲜手段,在没有冷藏的年代,这种保存方式可以极大延长果蔬的保质期。当然也不是啥水果都能储存,石榴的妙处在于两点, 1.果皮特别致密。能保存内部的水分,八月十五的石榴放在桌子上多少俩月不坏。 2.石榴果皮里有大量单宁类物质,可以有效抵御微生物侵袭,延缓腐败发生。”也有网友为父爱感动,“这可是父亲的心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