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吉利全新SUV代号G426 或被命名为“星际”

2023-01-13 13:55: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处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全新SUV的申报图。新车目前内部代号为“G426”,定位介于小型SUV与紧凑型SUV之间,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未来或被命名为“星际”。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鳞甲状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炫酷,两侧的头灯组采用“L”形设计,使前脸更加犀利。下方的前包围造型简洁,配备贯穿式的进气口。车身侧面运用了较多平直线条来勾勒车身,增加视觉张力。

上扬的窗线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搭配五辐花瓣式轮毂,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车顶,丰富时尚元素。车尾部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上方带中置刹车灯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极光湾科技的1.5T发动机,功率133kW。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