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公司就给员工加薪50元致歉:已尽力!网友:钱少但心意是真诚的

2023-01-11 12:36: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重庆一公司因给员工仅加薪50元而道歉引发热议。该公司称只涨了这么微不足道的金额,很对不起大家,但公司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该公司负责人则表示因为各种原因公司效益未达预期,感觉非常对不起员工。

该公司发布的致歉信上写道:“公司感到非常抱歉,对不起大家,2023年工资调增标准为50元/月·人。这微不足道的金额,公司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请见谅。”

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回应称,加薪涉及到6000多名员工,每年都会给员工加薪,今年数额较少,便用致歉的方式希望得到员工的理解。

公司负责人称:“今年因为疫情反复、市场缩减、高温限电等因素,公司效益没有达到预期,导致今年加薪的金额比较少,公司感觉对不起员工,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

不少网友表示,这家公司“很良心”,“钱少但心意是真诚的”、“CPU那套已经不好使了,不如这个更真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