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男孩面对帝王蟹年夜饭掏出了泡面 网友:突然理解小说男主的心情

2023-01-23 09:52: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到了过年,家家户户都会做大餐,在外面辛苦工作了一年,到了过年,就要吃大餐,和一家人团聚,和一家人吃年夜饭,一家人围在一起过新年,尤其是孩子,到了过年的时候,有压岁钱还有很多好吃的,有很多平时吃不到的菜,到了过年都可以吃到,所以孩子们都会盼着过年,还有新衣服穿,过年成了孩子们最幸福的事情,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还有家人一起迎接新年,但是,过年的时候,却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了。

在浙江,昨晚是年三十,这是很隆重的节日,到了这个晚上,每家每户都会做一桌子菜,有很多好吃的,有一家人也是迎接新的到来,一家人做出了一桌子的大餐,准备年夜饭的时候,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吃,他们家里的年夜饭十分丰盛,有虾,有帝王蟹,还有鸡鸭,还有其他肉,还有各种好吃的菜,可以说,这是一顿非常好的年夜饭了,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那就是山珍海味,面对这样的美食,面对这样的大餐,谁看了都很想吃,甚至是大吃一顿。

年夜饭做好了,一家人就围着一起,开始吃年夜饭了,家里的孩子也是早早就坐在了桌子旁边,等着吃年夜饭,一家人吃年夜饭了,小男孩也开始吃年夜饭了,不过,他吃的年夜饭却是不一样的,面对满大桌的山珍海味,果断掏出了自己想吃好久的泡面,他的年夜饭就是一桶泡面,完全不看桌上的山珍海味年夜饭,似乎一点兴趣都没有,他觉得还是自己的泡面好吃,而且是想吃很久的泡面,一直没有吃到,到了吃年夜饭,终于可以吃到了,十分开心。

小男孩拿着一桶泡面,摆到桌子上,准备开始吃了,他此刻的心情十分好,面带微笑,大人们吃桌上的年夜饭,他就吃泡面,这完全是不一样的年夜饭啊!可小男孩不想吃桌上的山珍海味年夜饭,网友们看完后说,突然能理解小说男主为什么不喜欢门当户对而喜欢贫民窟女主了,还有网友说,我儿子同款,任何山珍海味也比不上一桶泡面,还有网友说,大年三十晚上,我突然好想吃螺蛳粉,然后我忍住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