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儿压岁钱保管合同时隔7年被翻出 甲方、乙方总金额一共13000元

2023-01-23 10:02: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21日,朱女士在家中因为大扫除险些爆发“家庭危机”,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为了让女儿学会理财,才签订了这份协议,爷爷还是公证人。没想到竟然时隔多年后,还能找到这份合同。” “其实这份合同一直都在,放在书桌下面的玻璃下面,只不过因为上面还有一个装饰品,所以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找到,还以为丢了。”记者在这份合同上面看见,上面有甲方、乙方,总金额一共13000元,双方约定,甲方也就是朱女士的女儿存入13000元,约定利息650元一年,存入时间为2015年9月20日。 “当时收的压岁钱,怕孩子乱花就帮她保管起来,因为金额很大,也是让她有理财的意识,所以才跟她签订了合同,她还特意在网上翻了很多资料,确保合同格式无误。”朱女士表示:“为了确保合同的有效性,她还特意把爷爷找来作为监管人签字。” 不仅如此,合同上还约定了违约处罚条款,如果乙方违约,除了赔偿本金外,还需要补偿2000元。

“当时孩子签合同的时候还在读初中,如今已经大二的学生了,时间过得真快。”朱女士告诉记者:“当这份合同再次出现时,险些爆发‘家庭危机’,女儿一直追问这笔钱的下落,我只能告诉她已经给她交了大学的学费。虽然一直被追问,家里过年反而因为这件事情特别欢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