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春节不打烊!外卖小哥过年3天赚2695元

2023-01-29 12:24: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消息,据报道,上海一外卖小哥公开自己从大年三十到初二3天的收入。

春节期间配送费高且每单都有补贴,除此之外还有站里补贴和国家补贴以及值班补贴。小伙3天共赚到手2695元。不少网友对其表示感谢和致敬,因为有他们才能何时都点到外卖。

据悉,为鼓励电商平台和邮政快递企业持续提供快递、外卖服务,2022年12月25日至2023年1月27日期间,上海将对重点监测的电商平台和邮政快递企业,给予上岗工作的一线人员每人每天60元补贴;特别对元旦期间和春节期间上岗工作的一线人员,给予每人每天150元补贴。

外卖小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年由于很多餐馆春节不打烊,还提供外卖服务,越来越多顾客选择在家下单,足不出户品尝美食。对我们来说,过年的时候单子自然也多了,忙的时候一天要跑五、六十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