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马斯克向往每周工作80小时:这是我所向往的

2023-02-16 11:49: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15日,在迪拜世界政府峰会上发言时,推特老板、特斯拉CEO马斯克说:“疯狂工作并非我的本意,每周工作80小时就好了,这是我所向往的。”

众所周知,马斯克是个工作狂,也一直在疯狂逼迫手下员工。马斯克当天承认,自己一天工作20个小时是比较不寻常的,而且相当痛苦,晚上还是会睡6个小时的。

当然,就算每周80个小时,六天的话平均每天也得超过13个小时,五天更是得平均每天16个小时……网友调侃称:每天工作16小时,驴都不敢这么用!

北京时间2月15日,马斯克还表示,他计划到2023年底卸任推特CEO,并寻找到继任者。

马斯克称,在他卸任CEO前,需要让推特的经营状况稳定下来,包括财务健康和产品路线清晰。马斯克表示:“我估计,到今年底会是找到另一位领导者的合适时机,因为我觉得今年底左右推特应该可以处于稳定状态。”

然而,还没有到年底,马斯克就“坐不住了”——马斯克当天发送推文并附了一张照片,显示他的柴犬Floki穿着CEO的黑色衣服,坐在了办公室的座位上,马斯克并配文称,“推特的新CEO不可思议”。(上图)

上述推文发布后,加密货币“柴犬币(DogeCoin)”直线拉升,CoinDesk数据显示,“柴犬币”的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5.4%。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