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哈弗H5实车亮相 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

2023-05-02 22:17: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不久,我们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看到了新一代哈弗H5的身影。新车不仅外观、内饰与老款有着很大的区别,而且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定位为大型SUV。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新一代哈弗H5的实车也亮相街头,其具体表现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此次曝光的实车照片是从侧面拍的,主要特点有以下几个:

第一:新一代哈弗H5的C柱后面进行了明显的加长处理,配合隐藏式D柱,令整车看起来颇显修长。

第二:新一代哈弗H5的车长超过了5.1米,(具体长宽高为5190/1905/1835毫米,轴距为3140毫米,整备质量为2120公斤)。这个尺寸甚至比它的老大哥哈弗H9都要长很多,不出意外,这应该会是哈弗旗下最大的SUV车型了。

前脸部分的设计比较粗犷,四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两根粗壮的饰条进行填充,搭配两侧宽大的大灯组,颇有美系全尺寸SUV的味道。另外,新一代哈弗H5还提供了两种前脸风格,区别在于中网和大灯的黑化处理。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纵置的尾灯组辨识度很高,同时底部后包围由黑色材质组成,并配有双边双出方形排气来提升运动感。

内饰部分的设计与长城金刚炮比较像,都是使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和仪表盘,科技感还算不错。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与坦克300接近的换挡杆造型。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一代哈弗H5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大概率会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卫士,新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