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中期改款红旗HS5正式首发 有望5月22前后正式上市

2023-05-02 22:24: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前不久召开的上海车展上,中期改款红旗HS5车型正式首发,而很快该车也逐步开始到达全国各地经销商处进行展示,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5月22前后正式上市,实车体现出相当出色的精致感,只要价格合适,应该又是一款大卖的走量车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方正的大嘴格栅左右两侧有着相当粗壮的镀铬装饰向上弯折,已经出了独特的日行灯组,内部有着非常复杂的灯带,点亮之后显示出不错的仪式感。而远近光灯则隐藏于左右两侧巨大的多边形黑色雾灯区之中,并插入了镀铬条进行点缀,前端部分还有着额外的装饰条进行分割,加上镀铬格栅中网等元素,可以说相当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在车身侧面,新车的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整体细节当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全新样式的车漆,精致的侧裙特殊装饰,大尺寸的轮廓等细节的加入还是显示出不错的档次感,方正且较大的车身也提供了足够强的大气感,为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量身打造。在车尾部分,受限于白车身的问题,新车没有采用家族最新的左右两侧分叉式的贯穿式尾灯布局,但还是加入了贯穿式尾灯造型,且对内部光源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点亮之后有着相当帅气的造型。

复杂的灯带多段式的嵌套,令人过目不忘,后保险杠部分也有着与上方对应的复杂设计,各种镀铬条和亮黑色装饰嵌套穿插,为精致的设计画下圆满的句号。在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层面依旧保留了老款的双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与家族最新车型的纵向大屏并不相同,但在此基础上对于例如中控面板细节布局等元素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特殊质感的亮色面板贯穿加上亮黑色和镀铬条的穿插,悬浮式的有精致电子档杆的换挡区域,全新样式的上下双平底三九点钟打孔方向盘,全新的打孔皮革和翻毛皮拼接的座椅细节设计,更加绚丽的气氛灯带,进一步强调豪华感的同时,年轻时尚的感觉也有着进一步的提升,比老款有着更加宽广的受众群体。

在动力方面,新车则依旧维持了2.0T发动机的配置,但采用了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较老款车型也有着全面的升级,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失,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