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狗头萝莉”穿旗袍卖煎饼:你就说好不好看,好看我又没收钱

2023-05-17 18:38: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狗头萝莉,这个曾经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主播,近日突然宣布退圈,转行摆地摊卖煎饼。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有人质疑她是为了炒作,有人担心她是遭遇了什么困难,也有人支持她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过,狗头萝莉并没有理会外界的议论,她真的在广州番禺区的市桥站夜市开起了自己的煎饼摊。而且,她还穿着一身旗袍,打扮得十分漂亮,吸引了不少前来捧场的粉丝和路人。据她自己透露,开业第一天就卖出了100多张煎饼,收入1300多元。

狗头萝莉穿旗袍卖煎饼的做法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有人认为她是在利用自己的身材和美貌吸引眼球,有人认为她是在侮辱这个行业和传统文化,也有人认为她是在展现自己的个性和自信。对此,狗头萝莉发布视频回应称,她爱穿什么就穿什么,她知道自己的煎饼不好吃,所以很清楚大家买她的煎饼是因为喜欢她而已。她说她不想找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好不好看就完事儿了。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出,狗头萝莉摊煎饼的手法还比较生疏,可能是因为没有经验或者学习时间不够。不过她还是很认真地做着每一张煎饼,服务态度也很好,全程微笑着和顾客交流。虽然有些网友拍摄的角度多少有点蓄意为之,但她并没有生气或者制止,反而很乐于粉丝们欣赏自己。

从这件事情中,我们可以看出狗头萝莉是一个很有勇气和魄力的女孩子,她敢于放弃自己原来的舒适圈,去尝试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虽然她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但她还是坚持着自己的选择和梦想。也许这就是她所谓的“本性”,她不想被束缚在一个角色或者形象里,而是想要展现出自己真实的一面。

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狗头萝莉穿旗袍卖煎饼这种做法确实有一定的噱头效果,毕竟这样可以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和好奇心。但是我们也不能因此就否定她摆地摊卖煎饼这种努力和付出。毕竟,在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能够找到一份自己喜欢并且能够维持生活的工作,并不容易。

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努力工作的人,无论他们从事什么职业或者穿着什么样的衣服。我们也应该尊重每一个追求自己梦想和幸福的人,无论他们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或者表现出什么样的个性。只要他们没有伤害到别人或者违反法律道德,我们都没有权利去指责或者嘲笑他们。

最后,小编祝愿狗头萝莉能够在摆地摊卖煎饼这条路上越走越顺利,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她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