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办公 > 正文

提高激光打印机的打印速度

2023-05-22 12:20: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为了节省办公费用,很多单位使用激光打印机作为日常办公打印使用,而决定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的因素主要有两个:

(1)激光打印机内置处理器工作频率及运算能力。它是打印机高速度的重要条件,常见的是采用 RISC处理器,工作频率至少在50MHz,高速产品可达到100MHz。

(2)激光打印机的内存配置及内存的最大扩展,一般情况,激光打印机的内存越大打印速度会越快。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激光打印机的打印速度除了受自身的打印速度影响外,还受到打印机的预热技术、打印机控制语言的效率、接口传输速度和内存大小等因素的影响。

为了提高打印速度,在不影响打印效果的前提下,我们可以适当降低打印分辨率。

另外,通过指定TrueType字体选项,也可以提高打印速度。具体操作方法为:

单击“用设备字体替换”(默认设置),以便使用等价的PostScript字体来打印包含TrueType字体的文档。这可以实现更快地打印,但可能丢失一些PostScript字体不支持的特殊字符。单击“下载为软字体”以便下载用于打印的TrueType字体,而不是使用PostScript字体。

对于网络和工作组环境,选择专门的网络激光打印机可提高打印速度。同时网络激光打印机还可以通过增加PS卡(Postscript翻译模块)即硬盘,在需要进行多份打印时,将内容存入硬盘,从而提高打印速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