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办公 > 正文

学生如何选购打印机

2023-05-23 11:47: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近期学生打印市场的调查显示:家长为孩子购买打印机的首要原因,选择打印课件、复习自学等学习资料的占七成以上,选为完成学校作业的占四成多。此外,调查中近六成家长表示首选喷墨打印机。正是由于喷墨产品不会存在激光产品那样的粉尘困扰,因而更加环保,适合家庭使用。而市场上的学生喷打产品良莠不齐,加之高昂的墨盒成本,让很多学生家长持观望态度。那么如何“犀利”地选购一台既满足孩子学习需求,又真正省钱的喷墨打印机?下面就向各位家长朋友分享购买要诀宝典。

要诀一: “惠”眼识“材”“惠省”成本

 一直以来,高昂的墨盒成本已经成为打印机进入学生家庭的最大屏障。谈到打印成本,很多家长都会发出“就差钱”的无奈感叹。然而家长们如何练就一双“惠”眼,识别出真正拥有便宜实惠耗材的打印机呢?

 衡量成本不能只看耗材售价,还有两个重要指标不能忽视——耗材容量,即一套能打多少页;单页成本,即打一张纸的成本。我们以 惠普公司为学生人群量身推出的“惠省”系列两款产品为例:HP Deskjet K109a惠省学生打印机,及HP Deskjet K209a惠省学生全能机,均配备了703号大容量黑、彩墨盒,分别可以输出600页黑白文档和250页彩色文档,足以保证学生两个学期不用换墨。值得注意的是,703号墨盒的渠道售价仅为70元,核算下来黑白打印的单页成本在1毛钱左右,是市场上后期打印成本最低的打印机之一。两款“惠省”系列产品的节省特性,打消用户的成本的困扰,同时解除了频繁更换墨盒的烦恼,学生打印机“惠省”成本,从此“不差钱”。

要诀二:功能、品质 、易用  一个都不能少

只要对孩子学习有益、能提高成绩,家长们都会毫不犹豫地为孩子购买。而问题关键在于打印机究竟怎样帮助学生学习?惠省系列两款产品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打印电子课件、完成电子作业,也可以满足孩子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比如孩子可以打印网校下载的习题、字帖,及乐谱等等;当然,拥有复印和扫描功能的 HP Deskjet K209a还可以帮助学生制作针对性的错题整理集、优秀作文集以及各种奖状组成的荣誉簿。

此外,两款产品的打印品质和易用性也可圈可点。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8/分钟,彩色打印为21/分钟,超快的速度为学生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双墨滴打印技术保证无论是复杂的化学反应公式还是细微的数学辅助线都能清晰可见。人性化的控制面板让操作一目了然,学生只要按一个简单的按钮就能轻松实现各种功能。只有一台功能全、高品质且易用的打印机,才能够帮助学生实现轻松学习。

若孩子学习过程中除了用到打印功能外,还要复印、扫描一些资料,那么建议选购一台像HP Deskjet K209a这样的学生全能机;若是只是打印而已,一台单功能的HP Deskjet K109a的打印机就足以满足基本打印需求。惠省系列单、多功能的系列产品组合也为学生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要诀三:以貌取“机”炫酷首选

现在的中小学生多为90后、00后,非常喜欢时尚炫酷、个性十足的数码产品,所以给他们购买打印机,外观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惠省系列两款机器采用了惠普独创的膜内漾印技术(Imprint technology),使其外观更加时尚炫酷,图案生动、耐磨同时不易留下指纹。

将这些要诀总结为一句话——首选喷墨、“惠省”成本、重视性能、权衡外观,相信有了这部宝典,家长朋友们就能够“惠”眼识材,“犀利”地为孩子选出一台真正“惠省”的学生打印机,既能帮助孩子学习、提高成绩,又能真正做到节省成本了。 

HP Deskjet K209a 

HP Deskjet K109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