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8 > 正文

Windows 8客户预览版本的系统要求

2023-07-22 11:48: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是 Windows 8 的预发行版本,该版本以人和程序为中心,让你以全新方式使用社交技术与重要人员进行沟通。它是对 Windows 的重新塑造。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是在 Windows 7 的坚实基础上构建的,可以提供你所期待的 Windows 安全性和可靠性功能,而性能则更胜一筹。它的速度更快,并且适合各种外形规格,特别是新一代的触控设备。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能够在支持 Windows 7 的相同硬件上平稳运行,系统基本要求如下:

(1)处理器:1 GHz 或更快

(2)RAM:1 GB RAM(32 位)或 2 GB RAM(64 位)

(3)硬盘空间:16 GB(32 位)或 20 GB(64 位)

(4)显卡:Microsoft DirectX 9 图形设备或更高版本

若要使用某些特定功能,还需要满足以下附加要求:

(1)若要使用触控,你需要支持多点触控的平板电脑或显示器。

(2)若要访问 Windows 应用商店并下载和运行程序,你需要有效的 Internet 连接及至少 1024 x 768 的屏幕分辨率。

(3)若要拖拽应用,你需要至少 1366 x 768 的屏幕分辨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