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传孟羽童一年半广告收入或达400万 属于超级大V级别

2023-11-08 15:33: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度被捧为“董明珠接班人”的孟羽童迅速“跌落神坛”,今年5月份离开格力,当时有传闻是违反公司纪律被“开除”。

  近日,董明珠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回应此事:“网红不网红看人品质,人在格力去外面做广告是不合规的。”

  这算是实锤了孟羽童的违规行为。

  但是,有了名气、又有底气的孟羽童即便不算体面地离开格力,也依然不愁没钱赚。

  有媒体援引直播电商领域资深人士的话称,孟羽童在小红书上有100万粉丝,属于超级大V的级别,前几个月单条广告报价高达18-22万,月收入估计10-20万元区间。

  按照这样的数据估算,孟羽童最近一年半的小红书广告收入就有可能达到400万元左右。

  再算上其他渠道,孟羽童的收入是相当可观的,如果进一步签约专业广告机构,年入1000万也应该问题不大。

  上述人士还认为,孟羽童的人设是漂亮的职场精英,很容易拿到大牌广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