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GQ的小船红毯环节 网友直呼诡异又尴尬

2023-12-07 18:39: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GQ红毯环节出现了一个小船环节,众多明星同船名单,但却被网友们嘲讽为“诡异又尴尬”。GQ的小船及艺人的地狱,杨超越谢娜贾乃亮李诞一艘船。这个环节的策划执行可以说是非常失败,虽然主题点子新颖,但是执行起来却大打折扣。

很多艺人不愿意按照GQ的规则去塑造自己的安排,这就导致了“文不对题”或者和之前发布的安排相违背的例子。艺人们来这个活动是为了曝光,但如果不听GQ的安排,那么这个环节的意义也就大打折扣了。

此外,GQ的小船真的尴尬到极点,网友们看了都想吐。配乐如同阴间,好诡异。也许GQ应该听听网友们的建议,给他们别个麦克风听听她们聊什么也好啊!这次GQ红毯环节的策划可谓是失败至极,希望GQ能够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策划执行能力,下次能够更加出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