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gq是什么意思?GQ盛典,一个圈子里的明星聚会

2023-12-07 18:44: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GQ盛典是中国内地时装杂志《智族 GQ》主办的一次盛会,获奖的明星、演员、歌手、偶像等,都是一年之内在演艺界有一定影响力的明星。只有那些成功了,并且得到了众多歌迷的支持和喜爱的明星,才能被 GQ授予。这也是一个圈子里的明星聚会,因为来的都是名人,不是谁都能来的,所以要求很高。所以,在 GQ颁奖典礼上获得奖项,不但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多的人气,还能让自己更有名气。

《GQ》是1952年在美国兴起的一本名为世界顶尖的男士杂志,是一本展示世界男士时尚趋势的时尚杂志。2009年,中国新闻与康泰纳仕联合创办了 GQ中文版的《智族 GQ》,正式进军中国。GQ年度盛典是每年一度的 GQ年度盛典。自2009年创办以来,《智族 GQ》以“有型有款 智趣不凡”的编辑视野,以“超高质量的超大型发行”统领中国男性杂志,引领潮流。

在 GQ盛典的邀请函上,有当红的歌手,也有红极一时的唱跳爱豆。相信GQ典礼,一定会非常精彩,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片段,都会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