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办公设备 > 正文

京瓷 FS-1020MFP 一体机扫描方法

2019-10-26 15:03: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有用户问京瓷 FS-1020MFP 如何扫描?

PS:在我看来扫描其实很简单,但品牌不同所配备的扫描软件也不相同,有些时候你说半天如何如何操作用户也未必能完全明白,还不如自己远程操作给用户看来的快,这样子大家都可以节约些时间。整理了一下做了个教程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到有同样需求的朋友。

京瓷 FS-1020MFP 扫描方法:

1、安装完 京瓷 FS-1020MFP 驱动以后,打开Kyocera客户端软件,依次点击“开始 —— 所有程序 —— Kyocera —— KYOCERA Client Tool”


 

2、打开“KYOCERA Client Tool”后在页面中间可以看到开始快速扫描,根据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扫描方案

① 扫描成PDF文件
② 扫描后通过Email发送
③ 扫描成图片保存到文件夹


 

3、这里我选的是第三个“扫描至文件夹”,然后选择保存的位置,按确定后就开始扫描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