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办公设备 > 正文

Windows XP 系统下手动删除打印机驱动程序的方法

2019-10-26 15:17: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 XP 系统下手动删除打印机驱动程序的方法

1,依次点击;开始;→;打印机和传真;。在打印机和传真;窗口中,找到打印机的图标。

注 :本文以 HP LaserJet 1020 激光打印机的操作方法为例,其他型号打印机的操作方法也可以以此作为参考。

2,在打印机和传真;窗口中,右键点击;HP LaserJet 1020;图标,选择;删除;菜单项。如图:

删除打印机图标

注 :确认删除打印机后,如果打印机图标依然存在,右键点击;HP LaserJet 1020;图标,选择;取消所有文档;菜单项,然后打印机图标就能够删除了。 如果在打印机和传真;窗口中,没有打印机图标,请参考:安装驱动程序之后没有显示打印机图标,怎么办?


3,在打印机和传真;窗口中,依次点击;文件;→;服务器属性;。如图

服务器属性

4,在打印服务器属性;窗口中,点击;驱动程序;选项卡,选择;HP LaserJet 1020;打印机型号,然后点击;删除;按钮。如图:

属性

5,在打印服务器属性;窗口中,点击;是;按钮。如图:

确认删除打印机

6.如果在打印服务器属性;窗口中提示无法删除驱动程序,点击;确定;按钮,然后重新启动电脑。如图:


提示无法删除
 

注 :没有删除;打印机和传真;窗口中的打印机图标、删除打印机图标前使用过打印机,都会在打印服务器属性;窗口中提示无法删除驱动程序。


7.重新启动电脑后不要进行任何打印操作,重新按照步骤操作就能够删除驱动程序了。

8.这时,就可以按照正确的步骤安装驱动程序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