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办公设备 > 正文

HP Color LaserJet CP1515n、CP1518ni打印机在WIN7下的安装方法

2019-10-26 15:06: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文介绍了两种安装驱动程序的方法,分别是通过 USB 连接线安装驱动程序和通过有线网络安装驱动程序。您可以按照需要查看对应的安装步骤。

在 Windows 7 下内置了 HP Color LaserJet CP1515n、CP1518ni 激光打印机的 PCL6 驱动程序,安装驱动程序之后就能够执行打印任务了。
操作方法

方法一:安装 USB 驱动程序

  1. 开启打印机电源。如图 1 电源按钮所示:
    图 1: 电源按钮
  2. 将打印机 USB 连接线连接到电脑。如图 2 连接 USB 端口所示:
    图 2: 连接 USB 端口
  3. 操作系统会提示“正在安装设备驱动程序软件”信息。如图 3 正在安装所示:
    图 3: 正在安装
  4. 稍等片刻,操作系统会提示“设备准备就绪”信息。如图 4 安装完成所示:
    图 4: 安装完成
  5. 依次点击“开始( )”→“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窗口中,点击“设备和打印机”选项。
  6. 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会在“设备和打印机”窗口中出现“HP Color LaserJet CP1510 series PCL6”打印机图标。如图 5 打印机图标所示:
    图 5: 打印机图标
  7. 这时,打印机就能够执行打印任务了。
 
方法二:安装有线网络驱动程序
  1. 开启打印机电源。如图 6 电源按钮所示:
    图 6: 电源按钮
  2. 通过网络端口将打印机连接至局域网。如图 7 连接到网络所示:
    图 7: 连接到网络
  3. 装入纸张,按箭头按钮,查看“Reports(报告)”菜单,然后按“OK”按钮。
  4. 按箭头按钮,选择“Network report(网络报告)”项,然后按“OK”按钮。
  5. 打印机开始打印网络报告页。查看网络报告页列出的当前打印机 IP 地址。
    打印网络报告页的方法请参考:
  6. 依次点击“开始( )”→“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窗口中,点击“设备和打印机”选项。
  7. 在“设备和打印机”窗口中,点击“添加打印机”按钮,进入“添加打印机”窗口。如图 8 设备和打印机所示:
    图 8: 设备和打印机
  8. 在“要安装什么类型的打印机?”窗口中,点击“添加本地打印机”按钮。如图 9 添加本地打印机所示:
    图 9: 添加本地打印机
  9. 在“选择打印机端口”窗口中,点击“创建新端口”项,从“端口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Standard TCP/IP Port”项,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如图 10 选择打印机端口所示:
    图 10: 选择打印机端口
  10. 在“键入打印机主机名或 IP 地址”窗口中,输入网络报告页列出的当前打印机 IP 地址,勾除“查询打印机并自动选择要使用的打印机驱动程序”项,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如图 11 键入 IP 地址所示:
    图 11: 键入 IP 地址所示
  11. 在“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窗口中,“厂商”选择“HP”,“打印机”选择“HP Color LaserJet CP1510 series PCL6”,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如图 12 选择打印机所示:
    图 12: 选择打印机
  12. 在“键入打印机名称”窗口中,点击“下一步”按钮。如图 13 打印机名称所示:
    图 13: 打印机名称
  13. 在“您已经成功添加 HP Color LaserJet CP1510 series PCL6”窗口中,点击“完成”按钮。如图 14 成功添加打印机所示:
    图 14: 成功添加打印机
  14. 这时,打印机就能够通过有线网络执行打印任务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