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办公设备 > 正文

安装打印机驱动时提示确认打印机已连接的问题分析及解决办法

2019-10-26 15:13: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连接打印机

问题描述:

  安装打印机驱动时,经常会碰到提示如下提示:

惠普)1。请确保设备电源已打开。2。连接USB电缆

(佳能)确保打印机已连接到计算机上,并打开打印机电源。

(富士施乐)确保USB打印机电缆已连接牢固,确保USB打印机电缆未插入到错误的打印机端口中。
 

问题分析:

 为什么会这样呢?简单一句话就是安装程序没有检测到你的打印机。
 

解决方法:

重新插拨打印机的USB电缆,把打印机的电源关了再开,要是还解决不了往下看

1.检查 USB 电缆是否已被牢固地插入计算机和打印机上的 USB 端口中
2.确认打印机已插上并打开电源
3.在 我的电脑 或 计算机 上点右键选管理——>设备管理器 打开后重新插拨USB电缆 这时窗口会刷新,看是否检测到新硬件。
  (能检测到重新运行安装程序,检测不到换条USB线或换其它端口再试)
4.拔下其他 USB 设备: 如果您的电脑上连接了多个 USB 设备(如其它打印机),则电脑可能无法为 USB 端口供给足够的电源,从而无法检测到所有 USB 设备。 拔下不使用的其它 USB 设备。
5.确认所装的驱动支持您的打印机型号
6.把打印机接到 其它电脑上试试,不行联系客服。

注意:如果您是共享打印机,这样直接安装驱动检测不到打印机是正常的。因为打印机不是连在此电脑上的,而程序一般检测的连接此电脑上的打印机。共享打印机在安装的过程中会自动从主机复制并安装驱动。有关安装共享打印机的方法请参考: 如何添加共享打印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