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zip文件用什么打开,如何打开zip文件

2019-10-26 15:26: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zip格式后缀的文件是经过了压缩打包的文件。zip文件用什么打开呢,如何打开zip文件,需要安装压缩软件。如果电脑上有可以直接右击打开,如果没有就得安装个压缩软件了。

 

       现在免费的压缩软件做的比较好的如:好压,360压缩都不错,随便现在一个安装,就会自动关联zip文件,然后进行解压操作,就能把压缩包里的文件解压出来,也就打开zip文件了。

 

zip文件用什么打开

好压压缩软件

 

 

如何打开zip文件

360压缩软件        

 

       以好压压缩软件为例,安装完后,自动关联了zip文件,这时zip文件会有个书本样的图标,直接右击ZIP文件。有几个解压选项。  

 

       一般直接选“解压到当前文件夹”,或是选 解压到“某某文件名”(E),然后就快速解压到当前文件夹里了。        

 

如何打开zip文件

 

zip文件用什么打开

 

      选“解压到”就是可以单独选下保存在其他的盘或是其他文件夹里。        

 

如何打开zip文件

 

      zip文件解压打开还是很简单的,用电脑久了都会知识这些基础的电脑知识,另外一个常用的电脑电子书文档格式:pdf文件怎么打开你有兴趣可以看看了解下。

 

        360压缩:http://yasuo.360.cn  

 

        好压:  http://haozip.2345.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