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我的Win7电脑 是有名的苹果牌的

2019-11-28 04:06: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2-5-2 16:37:58    出处:IT之家    作者:软媒 - Elppa    人气:12809次    评论(41 | 【
-

记得不久前我们曾经一起讨论过一个话题,N多的朋友现在买了苹果Macbook Air或者Macbook Pro,然后在上面跑上了Win7系统,这样他们认为是最完美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了,具体的大家可以去看下《请帮我在Macbook Air上装个Win7,不然不买》这篇文章。

有这种想法实在不足为奇,毕竟,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喜欢苹果的硬件设计而又离不开习惯用的Windows系统,这么做是个十足的聪明办法,而且这种情况现在越来越普遍。

一位国外朋友秀出了他的工作台(好像在餐桌上),2008年买的老一代的苹果Macbook Pro被他升级到了8G内存,从图中大家也能看出来这个家伙是十足的游戏迷,键盘鼠标都清一色的支持宏定义,为了更多的游戏,显然,他装上了Windows7

看看上图中的各个装备,外接的移动硬盘, iPhone4,游戏鼠标,USB HUB……你有没把你的台式机或者本本也换成苹果的?更梦幻的显示屏,不知道为啥PC电脑厂商都不争气,全加起来也PK不过一个苹果,是不是一切都缘于大家越来越爱美,越来越喜欢艺术品?

你的Win7电脑是什么牌子的?或者还在用XP?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