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应用技巧 > 正文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出处 张全蛋的然并卵火了

2019-11-29 02:20: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上网老是听见别人说然并卵,qq聊天、微博、微信上遍地都在使用,那么然并卵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详情得给大家介绍下,请往下看。

软件名称:
有声暴走漫画 for android v4.0.3 安卓版 支持在线收听
软件大小:
3.97MB
更新时间:
2013-12-19

然并卵全称为: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意思就是:做了什么事情到最后并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就是说其实也没什么用!字面意思的话就是:最后其实一点用都没有,那个卵就有点脏话的意思了,懂粤语(广东话)的人更能了解那个卵表达的意思!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出自哪里?没有卵用梗出处

其实这是出自《暴走大漫画》中张全蛋说的话啦。当然最开始是王老菊的口头禅,他录视频素材经常这么说,大家直接在优酷搜索王老菊的视频就有很多。

B站UP主王老菊最常说的一句话之一,他在13年视频里就开始用了他的风格相当搞笑,技术也很不错。所以网上常用的“然并卵”热词就是这一句话的简化版,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然并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