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手游 > 正文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新卡实用性排行榜

2019-12-04 11:08: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职业卡新卡排名,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哦!

www.VeVB.COm

Top9:猎人新卡,织网者

1费11,亡语使一张随机野兽牌进入你的手牌。

构筑,竞技场都属于废牌。暴雪给出的回答,所有暴雪总牌库里不存在的卡,这张卡是召唤不到的,比如咩呱当然还包括动物伙伴这样的法术。但是能让什么船长的鹦鹉啊,鱼人杀手蟹,小鸡啊,95至尊进入你的手牌,别人都说将暴龙王进入手牌很赚?如果暴龙王好用,为什么大家都不带暴龙王也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上限。如果是在竞技场的话,暴龙王当然是个极高的上限,构筑的话,就算了。

www.VeVB.COm

Top8:术士卡牌,虚空召唤者

4费34身材。恶魔,亡语,召唤一个手牌中的恶魔进入战场。

以现在的环境来看,这卡是张废卡,但不意味着没有开发可能。以目前的眼光来看。他在构筑和竞技场都比较一般。简单地说,这卡要是不是召唤手牌里的恶魔,是牌库里的就好了啊。

www.VeVB.COm

Top7:圣骑士卡牌,复仇

当你一个随从死亡,使得友方随从获得+3/+2

从效果来看,1费5点属性,简直奢华。但实际来说,我对新版本奥秘机制改动以后的所有奥秘都不看好这卡的发动条件略微还是有点苛刻的,首先你场上至少要有2个随从,而且不能都被aoe打死,这卡才能发动。

www.VeVB.COm

Top.6:法师卡牌,复制

卡牌特效:当你的一个仆从卡死亡时,复制2张同样的卡牌放入你的手中。

首先,还是那句,奥秘机制改动后,我不看好大部分新奥秘。这张卡由于现在的奥秘卡只能被动触发(在对手回合触发),所以这张卡完全不能获得与与自己预期相当的收益。

www.VeVB.COm

Top.5:德鲁伊卡牌,剧毒之种

摧毁所有随从,并召唤2/2树人替代它们。

构筑竞技场带一张偶尔会有奇效,但也就那么回事儿。要不是有奇迹贼,我肯定把它排第八去= =M怎么办呢,德鲁伊的硬解能不能更坑一点,我去。先是给别人牌的自然平衡,然后是群体变22的硬解。

www.VeVB.COm

Top.4:潜行者卡牌,阿努巴潜伏者

4费55,亡语:将一个友方随机仆从返回手中

感觉随从贼带他的效果会比较一般,奇迹贼应该还不错。构筑竞技场应该还都有一席之地。

www.VeVB.COm

Top.3:战士卡牌,死亡之咬

亡语:对所有随从造成一点伤害。

战士新武器,442的基础数据和大保健一样。和保健的回血不同的是,这卡有一个亡语白送的旋风斩。也就是拿来解随从的话,他是第一刀打4,第二下打5,外加一个旋风斩(和横扫很像哦)。

www.VeVB.COm

Top.2:萨满祭司新卡,复生

摧毁一个随从,恢复所有生命并返回战场。

这张卡和上面2张朴实无华的卡不同,可以脑杀的部分就太多了。首先说下限,下限对自己的随从放,等于一个不加嘲讽的先祖治疗。

www.VeVB.COm

Top.1:牧师新卡,黑暗信徒

3费34,亡语给友方一个随机随从+3生命值。

牧师在这张新卡加入后会有不小的加强,可以不垫底了,应该能达到中游,能把牧师从低于拉到地底的地位中拉出来已经不错了。

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