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如何针对中单惩戒EZ

2019-12-08 19:05: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单惩戒EZ太烦了 我们应该怎么针对他

 当对面中单是EZ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整场都打的很难受?其poke能力,保命能力与收割能力让他的对手无可奈何,而这篇文章就是教大家如何克制惩戒ez。

  惩戒EZ强弱分析

  中单EZ虽然在新版本里无法通过Q技能触发法术电刀的效果,但是拥有大招、符文阔剑以及紫色惩戒的EZ,清兵能力依然不弱。不需要GANK,不需要带节奏,不断地刷兵,再加上操作难度不大,还有E技能的存在,在中后期即使人头落后,只要EZ能够保证发育依然可以在团战中打出爆炸输出完成逆转,所以EZ依旧是新版本中非常OP的存在。而且测试服接连两次的改动,把说好砍掉的大招又改回去了,所以中单EZ的削弱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果然亲儿子)。

  但是,EZ由于一个召唤师技能带了CJ,作为一个偏风筝型的AP,影响了自保能力,虽然有位移技能,但前期缺乏爆发,没有控制技能,中单EZ其实非常容易被针对和越塔强杀。而且EZ在没有足够的法强和符文阔剑之前,清兵还是比较乏力的,快速推线的英雄也可以在前期有效压制EZ发育。

  推荐英雄

  接下来为大家带来几个可以COUNTER中单EZ的英雄。

  1.疾风剑豪-亚索

  亚索在线上无限E,EZ的技能本身就很难打中亚索。再加上EZ的包括E在内的所有技能都可以被亚索的风墙挡掉,无论是团战还是对线,EZ在面对亚索的时候都有非常大的局限性。而且,无论是在刷兵速度还是后期能力上,亚索完全不怕与EZ对刷,在后期亚索同样可以为团队提供爆炸输出。而且在有EZ的队伍里,亚索的生存压力也会相信小很多,这在后期给了亚索极大的发挥空间。

  当然,亚索的操作难度并不简单,你需要想好如何在对线期用E和Q技能和对方换血,利用好自身被动的护盾,小黄毛是很难耗过亚索的。

  2.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布隆克制EZ的原理和亚索大同小异,关键就在于E技能释放的时机。在职业联赛上,大多数的战队在选择中单EZ的同时会选择布隆,防止被对方COUNTER。而当EZ和布隆属于不同的队伍时,布隆对EZ都是起到了非常大的克制效果。何况当前版本下,又肉又有控的布隆也是辅助位置上非常热门的存在。

  从LPL职业联赛上来看,布隆现在俨然成了EZ的债主。由于APEZ最主要的输出来源是大招,同时所有技能都是非指向性技能,布隆一个举盾就可以化解所有的伤害。试想一下,一个小黄毛辛辛苦苦刷了半个小时,结果打团时技能全被布隆的盾牌吃了……这才叫酸爽!

  3.影流之主-劫

  实际上,包括小鱼人、男刀在内的高爆发型中单刺客,都可以在中期针对EZ,在这一点上劫的作用更为突出,手握残暴和小弯刀的劫,随时有机会在线上或小型团战中单杀EZ,甚至在装备领先或召唤师技能领先的情况下越塔强杀。虽然EZ可以猥琐塔下稳定刷兵,但是把握这段压倒性的优势期就可以创造足够大的优势。在后期团战中,劫依然可以无限针对EZ。有了沙漏之后的EZ或许没那么好杀,但是配合控制EZ还是十分惧怕劫的。

  虽然很好打EZ,但劫目前最大的问题依然值得注意,那就是打团能力太弱了。除非经济领先较多,否则劫在团战里能做的事实在太少了,大部分情况下辅助一个削弱就能废掉他。所以选择劫去Counter小黄毛,就等于是将所有的希望都赌在了中路,如果你不能在对线期给予对方足够的压力,那么游戏一旦进入中期,劫的作用会大打折扣。

  4.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

  吸血鬼这个英雄之前在职业联赛上火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还是因为太长的发育周期不适应比赛节奏而消失在人们视野里。但是,他却可以有效地针对EZ。他和EZ的打法大同小异,不游走不GANK,就是刷,等刷到后期自然翻身做主人。而且在前期,就算是EZ的技能全中,吸血鬼也能在线上有效压制EZ。唯一的问题就是,吸血鬼的发力点其实比EZ还要靠后,三件套的吸血鬼作为中单还是有些缺乏伤害。

  和对抗其他中单不同的是,吸血鬼在面对APEZ时需要把深渊的级别调高一些,最好在做出吸血枪之后就直接裸一个魔抗斗篷,这样可以在EQ和对方换血时占据更大的优势。当然,吸血鬼这小短腿要想在团战里摸到EZ实在太困难了,所以在召唤师技能上也可以选择鬼步+闪现。

  5.机械先驱-维克托

  之所以在这里提出维克托,是因为维克托是当前版本比较万金油的中单了,有控制有爆发,几乎适合任何阵容。对线不弱,中期爆炸,后期伤害也可以。清兵能力强,可以在前期给EZ造成较大的困扰。中期维克托打团的能力无疑要比EZ强一个档次。在路人局中,当你实在没有好选择的时候,不如拿出像维克托这样的英雄吧。

  总之,EZ在前期缺乏清兵手段,由于是AP补塔刀能力一般,惧怕清线强的英雄。在中期没有控制和爆发,不好配合打野,容易被越塔针对,而且打团能力一般。

  总结

  虽然EZ仍然是个OP的英雄,但并不是完美无缺,所以不妨在选人上就进行针对,然后抓崩他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