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怎么赚钱 虎头怪赚钱攻略

2019-12-08 19:07: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梦幻西游手游虎头怪遇到的商机

        1、现在市场上很难买到虎头怪的极品武器,但是斧钺类的武器数量在稳定增加,显示虎头怪还是很受大家喜欢的。

        2、市场上60,70存量装备非常大,每种200件以上,但是由于新角色的出现,大量装备被购买,目前观测消耗量约占保有量的25%。

        3、高端70,80弓有涨价的趋势!

        4、高级兽决的价格出现回暖,存货量削减。

        5、染色道具里面,彩果保有量持续下降,价格一直稳定上涨。

        6、三药方面,现在三药还未出现明显的上涨,市场供应充足。但据灵儿了解,一些IOS服务器已经出现大金难求的情况,请多多关注。


梦幻西游手游虎头怪专题怎么赚钱


         梦幻西游手游如何抢获商机

        1、染色道具一定会涨 ,赶紧去扫货吧。

        2、新玩家出现对于减库存是很好的时机,不建议对60,70级装备进行囤货,建议趁机清仓。

        3、弓类高端武器价格高涨是脱手甩货的好时机,其他高攻武器应趁机涨价!

        4、由于擂台赛的原因,三药价格有涨价的预期,我建议针对80+大金,90+高9转,80+高蛇胆酒应该在自己能接受的价格屯起来。

        5、由于各个土豪这个超大变数的存在,各个区的高级垃圾兽决存量和价格一直有比较大的差异,但是考虑到现在擂台赛需要大量评分宠的情况,9技能以上的宝宝胚子和高级兽决理应涨价手里有这些资源的一定拿好了涨价已经在进行中(这种情况在再续前缘并不明显,只是高级兽决保有量有所下降)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屯货赚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