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Access > 正文

Access数据库怎么修改报表微标?

2019-12-13 17:42: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ccess的数据库的使用的过程中,就需要对于当前中修改围标的操作,该怎么修改报表徽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软件名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2007 官方免费完整版(附序列号+破解教程) 64位
软件大小:
37.4MB
更新时间:
2018-06-21

1、首先,打开一个的Microsoft Office Access的进入到界面当中。选中上一个表的选项。

2、选中了表的之后,点击创建的菜单中的报表的选项。

3、点击了报表的选项之后,选中围标的选项。

4、选中了围标的选项之后,

5、选中了围标的选项之后,弹出了电脑的窗口的,选中上一个图片的,后点击 确定。

6、可以看到是在报表的围标的中的图片的就修改完成了。

以上就是Access数据库报表修改微标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Access两个日期相差的天数怎么计算?

access怎么保存图片? access数据库保存图片的教程

Access2010数据库怎么自动编号? Access按日期自动编号的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