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PDF文件怎么插入空白页面并设置页面大小?

2019-12-13 18:38: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给PDF文件页面内容中添加空白页面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给PDF文件页面内容中添加新空白页面。

软件名称:
迅捷PDF编辑器 v2.1.0.0 官方最新安装版
软件大小:
1.15MB
更新时间:
2019-08-30

1、首先,我们对相应的PDF文件进行编辑文件的前提是打开PDF文件。我们可以在百度搜索可以实现对PDF文件编辑的工具来打开相应的PDF文件。打开文件的效果如图所示:

2、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PDF编辑器来打开相应的PDF文件了。在PDF编辑器菜单栏中点击文档菜单,在文档下拉菜单中我们选择点击插入页面选项。选择插入空白页面

3、在弹出的插入空白页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插入的页面类型有基本型的文档页面和标准的页面。当然我们还可以自定义页面大小。

4、在自定义插入页面选项中,我们可以对添加的页面大小从点,活字等的单位设定来确定新页面。

5、如图所示的添加新页面效果,当然我们添加的新页面大小尺寸最后和PDF文件页面中其他的页面大小相等才显得和谐。

相关推荐:

pdf不能打印条形码该怎么办?

pdf怎么裁剪页面? pdf文件的裁剪方法

打开PDF本文档时发生错误已损坏该怎么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