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PowerPoint > 正文

pptx文件怎么打开 pptx是什么

2019-12-24 02:12: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ptx文件怎么打开 pptx是什么。pptx是微软office2007及以上版本的power point的文件,属于演示文稿文件。当然2007以下版本的office是打不开pptx文件的。也可以通过安装兼容包来打开。PPTX也是一种文件格式,可以用来幻灯片演示文稿,通过office2007 2010 2013等以上power point来编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相关的具体内容。


 pptx文件怎么打开 pptx是什么


  pptx文件如何打开?


  pptx文件是由power point 2007制作的,低版本的一般情况是无法打开的,可以采用以下方法:一种是直接安装power point 2007,或安装微软2007格式兼容包,安装后就可以查看、编辑。还有一些第三方工具也能打开pptx文件。微软 office 2007 以后的版本ppt格式默认为 pptx。不仅是ppt,其它格式也是在03基础上加了一个x。比如word默认为docx,excel默认为xslx。


 pptx文件怎么打开 pptx是什么


  以上就是pptx的相关内容,大家只要知道是一种格式就行。我们拥有能够打开他的软件就无所谓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