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成春晚最红道具 旗舰多次亮相鼠年春晚

2020-01-25 16:18: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是大年初一,首先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相信大家昨天都看了春晚,在次也对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今年的春晚依然精彩,同时还有很有趣的“彩蛋”,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就是所有在节目中亮相的手机都是华为的,让网友感叹:不愧为千亿营销。


开场节目结束后,主持人任鲁豫和张舒越亮相串场,其中任鲁豫手持的手机是华为P30系列。随后,马丽、沈腾主演的小品《走过场》中,也出现了华为Mate 30系列的身边,亮黑色版还是很符合沈腾的气质。



接下来在黄晓明、金靖和宋祖儿主演的小品《机场姐妹花》中 ,华为Mate 30系列更是不止一次亮相,黄晓明使用的是青山黛版本、金靖则是丹霞橙,这是该系列最受欢迎的两个配色。




据华为官方数据显示,华为2019年共出货2.4亿台智能手机,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2019Q3,华为国内市场份额达到42%,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2020年,相信华为手机依然会将重点放在国内市场,借助5G东风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