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外设 > 正文

罗技g502鼠标灵敏度怎么设置?

2020-01-10 21:26: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买了罗技G502鼠标却不知道鼠标设置软件去哪下载?下载了不知道如何设置?现在就来帮大家解决!

 

软件名称:
Logitech Gaming Software(游戏增强软件) v8.74.80 官方免费版 64位
软件大小:
95MB
更新时间:
2015-09-22

 

1、首先百度打开罗技官网,把鼠标移动到官网上方导航的“游戏外设”。出现导航选项用鼠标点击子导航选项“鼠标”。在游戏鼠标里找到G520鼠标。

罗技g502,鼠标

罗技g502,鼠标

2、现在打开了G502的购买网页,在网页左上角找到“支持”选项。如下图:

罗技g502,鼠标

3、现在打开了G502的支持网页,在网页下方找到下载,下载“Logitech 游戏软件”。(先选择操作系统再下载)

罗技g502,鼠标

4、罗技G502鼠标可自定义三个配置文件(可以随时切换不同用途,使用鼠标中间切换配置按键切换),每个配置文件可以设置5挡DPL鼠标灵敏度),下图左边鼠标就是宏设置,把鼠标移动到你想设置的按键出现一个向下箭头点击。

罗技g502,鼠标

5、进入宏设置界面,鼠标功能(更改当前按键的鼠标功能),按键(设置成组合键),多按键宏(自定义录制)。

罗技g502,鼠标

6、鼠标灯光设置,可设置鼠标灯光的颜色、亮度、灯光效果。(可自定义三个配置文件,使用鼠标中间切换配置按键切换)

罗技g502,鼠标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鼠标键盘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