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外设 > 正文

狼途金刚狼k002键盘怎么样? 狼途金刚狼k002开箱测评

2020-01-10 21:26: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键盘的种类有很多,包括薄膜键盘,巧克力键盘,还有当今最热的机械键盘,每一种键盘都各有各的特色,本文的主角就是本人在11.11购买的这款防机械的狼途金刚狼K002键盘。

一、包装部分

外包装不出意外的是硬纸盒包装,正面是狼途的LOGO和系列型号,在正面图案特色也很有特色,在LOGO的右边还有几只狼的图案,而右下角是山峰的图案,虽然没那么的非常有特色,但是比起一些就加个LOGO就完事的厂商还是比较有良心的。

金刚狼k002

顶部

金刚狼k002

底部

金刚狼k002

侧面

金刚狼k002

二、开箱外观

1、里面的布局非常的简洁,一打开箱子就看的出全部的内容,虽然被白色的保护物包着,还是能够看的出左侧是连接线,右侧是键盘本体

金刚狼k002

2、取出本体就能看得到说明书和保修卡掉了出来,整体的风格是白色偏灰

金刚狼k002

3、键帽的表面有一层漆,字符的位置空了出来,是为了亮灯的时候能让字也亮起来。

金刚狼k002

4、线材是灰色的的配色,在USB口上还印有狼途的LOGO。

金刚狼k002

5、键盘正面的布局十分的清晰,108键的布局,空格突出设计,方向键上面的狼途的LOGO,和右上方的指示灯,其他的地方与平时的键盘没什么区别。

金刚狼k002

6、背部是键盘的信息.两个防滑脚垫和两个增高脚垫

金刚狼k002

7、在插上电源后键盘灯会亮起,有三种模式可调,每一种的模式都有三色的光亮起,可惜的是没有纯色光可用。

金刚狼k002

金刚狼k002

金刚狼k002

三、使用体验

1、这个键盘既然是仿机械的,那么在手感上应该有着机械的手感才叫仿机械,在使用的过程中其实和机械键盘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敲击的感觉和我手边的塞德斯烽影机械键盘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金刚狼k002

2、敲击的声音还是有的,会有PADAPADA的声音出现,在打字的时候听起来特别的爽有木有。这种悬浮式的键盘键程都比较的长,但是弹回不是特别明显,段落感的话,几乎没有,这对打字来说是一个好事,就是游戏的时候可能就没有那么爽了。

总结:

实际上这款键盘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的需求了,有人说大学不能碰机械键盘,因为机械键盘一般售价都不是太低,这对于学生党来说不是那么的友好。这也是这种悬浮式键盘存在的原因,在保持了机械键盘的外观和一部分的手感之后相对来说售价低了不少,性价比非常的高。

缺点:

1、声音还是比较大的,可能还是有一点吵。

2、键帽有种松塌塌的感觉,划过的时候不舒服。

3、没有纯色光,对于喜欢简约风的人有点难受。

4、清理灰尘比较麻烦。

优点:

1、性价比很高,够用党的福利。

2、金属拉丝的面板很漂亮。

3、敲击力度较小,手指不会太累。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鼠标键盘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