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获取电信光猫的超级帐号密码

2020-01-25 19:54: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用上了光纤,与以前的ADSL相比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但由于电信配的光猫大多只给普通帐号,通常不会给管理帐号,即使向电信索要,基本也得不到,如果要更改光猫的设置则必须需要超级管理帐号密码。

我试图向电信安装人员索要,被告知密码是动态的,即使给了我光猫重启后密码就变了,依旧不死心,尝试自己动手,发现并非电信安装人员所描述的动态密码,当然不排除有一些设备可能真的是。

目前尝试过的光纤猫型号有:中兴F460 F420 F660 F412,应该具有普遍性。

A、运行CMD,输入:telnet 192.168.1.1 如果提示telnet不是内部命令,请自行搜索开启telnet服务的办法,在Windows程序与功能勾选Telnet客户端,然后打开

B、进入Telnet,输入:用户名:root 密码:root (这里密码不显示,正确地一次性输进去,回车)

C、出现 / # 即证明成功登陆,输入命令:sendcmd 1 DB p UserInfo

电信光猫,超级帐号,密码

在显示的结果中Username后面val值是帐号,Password后面的val值则是密码。

超级管理的帐号都是:telecomadmin

接下来你可以进入光猫,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设置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