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iphone升级iOS8.2后蓝屏该如何解决?

2020-01-28 17:45: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上个星期,苹果正式向广大的果粉们推送了iOS8.2系统升级,这一段时间已经有很多网友将自己的iPhone6升级到了iOS8.2系统。但是最近有很多的果粉们反映自己的手机升级后有不良反应,就是频频出现蓝屏重启的情况,严重的甚至无法开机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升级iOS8.2后蓝屏该如何解决呢?

升级iOS8.2后蓝屏该如何解决?

【升级iOS8.2后蓝屏该如何解决】

昨天各大媒体都报道了奸商篡改iPhone6序列号和IMEI码导致手机更新iOS8.2之后频繁蓝屏重启的新闻,如果您的iPhone6并不是国行版本,而且在更新iOS8.2之后就出现了蓝屏重启的状况,那就很有可能是被奸商骗了。有的奸商为了赚取更多利润,把美版有锁的iPhone6改成港行出售,而这些iPhone6原本应该接收美版的iOS8.2更新补丁,被篡改了序列号和IMEI码之后,却接收了港版iPhone6的iOS8.2补丁,结果就是导致手机蓝屏重启。

由于目前还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可以解决iPhone6更新iOS8.2之后蓝屏重启的问题,所以如果你的手机出现这种情况,应该立刻联系出售这台手机的商家要求更换新的手机,如果商家不同意更换,可以通过网商的小二进行投诉,或者直接拨打12315消费者热线进行投诉维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